20110717185_副本.jpg  

198733_250117941675869_100000329965608_855138_52503_n_副本.jpg  

贰玖讲真的一开始没有什么感情

久了之后,会发现真的有日久生情这种东西..............。

贰玖

拔河输的那一刻,

眼泪已经控制不住要流下来...

一开始忍了,可是最后还是哭了

拔河输时,哭得最惨的是我

形象没了...。

你们说"虽然我们输了比赛,可是我们赢得了团结"

是啊虽然我们输了比赛,可是我们赢得了团结:)

柯宏松 虽然身为一班之长,可是却非常无敌霹雳ham= =

郑惠镁 在我印象中很安静--可是校庆过后似乎有比较活跃了(?)

沈嘉馨 傻傻酱的你--

洪可欣 sampat一个X)

吴凯莉!超级无敌霹雳矮+无能的地理干事吴凯莉你好:)

           要长高哈哈哈哈--去买你罗志祥的"李时珍长大人"

           话说我一直以为那个"李时珍长大人""养宝男丹"一样勒= =

刘美珊 不要酱emo勒你--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吃热的东西/\!!

周蔚玲 自蔚玲X)哈哈不要介意蛤><

         不要想酱多跟你的小鸿甜甜蜜蜜去就好:)

干加    印度婆!!!!!!!!x)你很黑勒你需要像MJ酱漂白吗哈哈哈哈--

         还有不要每次摆出那副脸--看了很搞懒--

潘芯钰 大小姐啊大小姐 你的身体真的是有够弱--

            1个礼拜没有看到你!!想你勒:(

杨心怡 同名的!!!貌似你比我小可是比我高哈哈哈哈我会努力跳绳长高的><

陈达达 达达!!!!!/\你爸爸真的不可以带我们去班旅咩= =

许庭瑞 小姐= =可以不要得空得空就喊吗--我老人家心脏不好

吴伟杰 !马来西亚柔佛州国宝级熊猫吴伟杰同学--

        貌似咱们贰玖的吉祥物生病了勒/\好好照顾自己蛤

洪伟森 大洪--sweet了啦你现在= =几爽都有/\

钟汶广 马来西亚屁股最翘的那个就是你了= =

林康昇 oi老林/\不要一直生病勒--你不在我们班就没有玩丢粉笔了勒--

             /\几安静寂寞懂吗o(╯□╰)o

李嘉勋 boss,Final Destination5很像很恐怖酱勒= =

郑猷杰 tanker:)!!!!

陈源智 又是一个tanker:))!!

巫佳正 那个比我们大又比我们幼稚的你哈哈哈哈!!!

        像企鹅酱摇来摇去--哪里可爱?!!!

        话说我觉得我写的那个作文很搞胃

林胜伟 酱高做么你--/\

刘明德 halo吴凯莉的护花屎者--

余家庆 狗啦你哈哈哈哈/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藍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